壓切宗 不睦夫夫相性一百問 (前50)

怎辦打完之後發現超致鬱的啊這兩人!!!!!

算是{浮光牢檻}的衍生,但也可以單獨看

反正既定印象中長谷部就很像那種

雖然很愛宗三但被信長抓姦在床後會情急之下將錯全推給宗三,之後在那後悔的要死的那種傢伙

 


 

正文 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長谷部:全名是へし切長谷部,如果可以請別像之前的主子一樣以へし切稱呼我。

宗三:宗三左文字,今川義元的刀。

長谷部:......為何不以織田信長所持之刀介紹自己?

宗三:呵,持有我的人可不只有那位大人,難道要把歷代主人全數上報嗎?

長谷部:……

 

2、年齡是?

長谷部:南北朝時代初期……這樣回答似乎有些不精確呢。

宗三:我則是末期出生的。

 

3、性別是?

長谷部:基本上是刀實體後為男性,宗三也是。

 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長谷部:綜合其他人口述,具體來說是個十分認真的人。

宗三:兄長總說我太過消極……但這也在所難免的吧?

 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瞄了宗三一眼,長谷部顯得遲疑:可能有些不太好相處,但對兄長跟弟弟很溫柔的……

宗三:不知道。

偏頭想了下,宗三突然覺得有些好笑

------開始在意沒多久就放棄了,到頭來真的什麼都不太清楚呢。

長谷部僵了一瞬,頹下肩膀:抱歉……

 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長谷部:桶狹間之戰後,營中接見部屬的地方。

宗三輕聲嘆道:似乎是呢。

是跟義元大人的頭顱一起被獻上的喔。

 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長谷部:很漂亮,但面無表情的樣子有些……駭人,像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似的。

宗三:說實話沒什麼印象,畢竟當時看著義元大人,腦袋不知怎的一片空白……

 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長谷部:……我想,宗三會喜歡我這個假設,似乎有些癡人說夢……

宗三:怎麼會呢?

へし切無論做什麼都十分認真這點,我從來不討厭。

長谷部:……

宗三:那你呢,へし切?

長谷部:果然還是偶爾露出真誠的笑容吧……雖然,很久沒看到了。

 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宗三:總是擺出一副懊悔愧疚的表情,我果然不喜歡。

長谷部:如果能多信任我一些------不過已經不可能了吧?

 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宗三:以前可以算是好的、只不過已經無所謂了,不是嗎?

長谷部:還能待在一起就很滿足了,雖然難免會有些失落。

 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長谷部:直接以宗三稱呼,就跟以前一樣。

宗三:有一段時間用過國重這個名,不過之後都是へし切了。

 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長谷部苦笑:都可以。

關係最糟的時候被忽略的很徹底,現在的他光是能聽到宗三主動喚他,連へし切這個稱呼都覺得很滿足了。

宗三:無所謂,像現在這樣就可以了。

 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長谷部:籠中鳥的既定印象,果然很難跳脫啊。

宗三:盲目執著且順從的忠犬……說起來都像被豢養著的動物呢~

 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長谷部:自由幸福我能給他的一切!

宗三有些敷衍:陪伴在主上身邊的權利。我相信へし切會很高興的。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長谷部:如果,有機會回到那天做出不同選擇……不,沒什麼。

宗三:嗯,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。

 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長谷部:就算是為了他的兄弟們也好,他應該更珍惜自己一點啊!參戰時總是一副了無牽掛的樣子完全不顧自己安危,真讓人看不下去。

宗三:不喜歡對我小心翼翼的模樣。要是真的這麼珍惜的話,當時也不會發生那些事了。

長谷部:看著你去送死這點,無論如何我是做不到的!

宗三:即使那是我的心願?

長谷部:……抱歉了。

 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長谷部:對主人敬畏到近乎虔誠的心吧。雖然我引以為傲,但也因此鑄下不少錯誤。

宗三:會忍不住對他人流露負面情緒,之前就嚇到過小夜。

 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長谷部:對很多事都不願抱著期待悲觀到讓人心疼。

宗三:擅自執著擅自背叛,之後又擅自沉浸在後悔之中……真的,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嗎……?

 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長谷部:戰鬥中不顧自身安危,還有不珍惜自己受傷還選擇無視的行為。

宗三:喔呀,您不也常為了主上的一句褒讚不要命似的直衝嗎?

長谷部:那不一樣,我是生於戰場的刀!你當初連一點擦傷都有人大驚小怪,怎麼可以------

宗三瞇起眼睛:您這點就很讓我不快呢。

 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長谷部感到氣餒:……太多了。

宗三:很多,但覺得不快的話隨時都可以離開,我沒有強迫他留下。

長谷部:我絕對不會離開。好不容易才又見到宗三,這次我不會再放手的。

 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宗三:不管發生過什麼,都已經是過去的事。現在只是侍奉同為主子的同僚罷了。

長谷部: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……?

 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宗三:約會嗎?最接近初次約會這個詞彙的,應該是一起爬上織田家的屋頂的那次,瞭望遠方會讓人覺得無比自在。哪,即使是籠中鳥,也有嚮往自由的權利吧?

長谷部:原來你沒有忘記,太好了。

宗三:「但人啊,總會因為過往的美好歷歷在目,更無法承受迎面而來的痛楚呢……

 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長谷部:宗三很高興,第一次看到他發自內心的笑。

 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長谷部:第一次被用國重稱呼。

宗三:是這樣沒錯,可惜沒幾年好光景。

 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長谷部:果然還是屋頂或水塘邊吧,畢竟宗三沒辦法出門,看著天空心情會變得比較好。

宗三:連一抹水中的天空倒影都能看得入迷呢,那時的我也真是被關的太牢實有些瘋魔了。

 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長谷部:宗三確切的生日我不清楚,所以都選擇相遇的那天送些出門看到的玩意,像茶點或擺飾等等。

宗三:相遇那天正是義元大人的忌日,不管收到什麼都開心不起來呢……

嗯,へし切的生日,老實說沒為他準備過。

 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宗三:是他喔,但告白於否又有何差別?就算是心儀的對象,該背叛時還是會背叛的,不是嗎?

長谷部:因為失信於他......我沒有一天不後悔。

 

當初信誓旦旦的承諾,毀壞起來像踢倒沙子堆砌的堡壘一樣容易,連他都覺得荒謬到可笑又可怕……

 

長谷部:------請接續下一題吧。

 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長谷部:雖然先前比不上對主上的喜歡。但現在的話,就算為了他跟刀主反目我也……

宗三:聽上去是很美好,但我已經沒那興趣去分辨這句話的真實性了。

對へし切的話,果然無法打從心底喜歡呢,無論個性或各方面。

 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長谷部:當然是愛著的。

 

宗三難得沉默,連臉上總是掛著的淺笑都消失。

 

許久,他才淡淡地說了句:愛著,但也不是只有愛而已。

 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長谷部:遠征跟出陣的參與。雖然很不喜歡看到他傷痕累累的樣子。

宗三: 沒辦法拒絕嗎……總之,請別什麼事都把小夜牽扯進來。

長谷部:不這樣做的話你根本不願意配合!之前你拒絕手入讓小夜多擔心你知道嗎?

 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宗三: 與其這樣糾結過去不肯放過我,說不定へし切移情別戀會比較好。

長谷部:那是不可能的。至於這題的答案,如果有人能夠給宗三幸福的話,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妨礙他!就算是我也不行!

 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長谷部:「會的,只要他快樂就好。」

宗三意味深長的哼笑了聲。

他已經沒有讓我「不原諒」的資格了。」

 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宗三:直接離開吧,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
長谷部:也許有事耽擱了,會回頭找他。

 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長谷部:雖然知道不能以外表作為對一個人的好惡標準,但果然還是、喜歡宗三的臉吧……

宗三:腰部的線條很筆挺,單就外表而言不討厭。

 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長谷部有些羞赧,過一會才回答。

……把玩頭髮放空思緒的樣子。

宗三:無法回答呢,畢竟從沒看過。

 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長谷部思考了一陣子。

被主上安排手合時。向宗三揮刀對我而言很有壓力。

 

難得的,宗三笑出了聲音,沒有摻雜任何虛假的成分。

我想,這題不是在問這個,へし切閣下。

 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長谷部宗三:沒有。

宗三:不過へし切很擅長對自己的內心說謊。

長谷部:……

 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宗三:很久沒感受到這個詞彙了。嗯……最接近的果然還是跟兄長及小夜在一起的時候吧。

長谷部:服侍的主人肯定我的努力時。

 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長谷部:沒有。或說在進展到能吵架鬥嘴前就已經形同陌路了。

 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宗三:沒有什麼興趣。再說等待付喪神的終點是靈體消散,可沒轉生的可能。

長谷部:如果真有來世,請再給我一次機會。

 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長谷部:因為我受傷露出驚慌的表情時。會慶幸自己在宗三心中還佔有一些份量。

宗三:為了我違抗主上的時候,但為此懷抱期待未免自作多情……誰知道會不會又重蹈覆轍呢?

 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長谷部:連憎恨都不願意給予完全不在乎時,真的會有一切都結束了的惶恐。

宗三:不再對我心懷愧疚的那天吧,へし切啊,總把愛跟愧悔摻雜在一起,相信哪天他自己想通了一切也就有個終點了。

長谷部:不會有那一天的。

 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宗三:為了一個人,就算割捨了自由也無妨……以前跟へし切在一起時,真的有短暫的時間這麼想著。

長谷部:對主上忠誠之外的一切,我都能給予。我曾經是這麼想的,但還是做錯了。

 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長谷部:枝枒纖細的枝垂櫻。

宗三:唐菖蒲。

 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長谷部:沒有。

宗三:「不算隱瞞,但這份感情如果不是他自己體悟,就沒有意義了。」

 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(毛病)

長谷部:「偶爾還是會夢見那天背叛宗三的情景、或宗三在我面前消失的夢,醒來總害怕得發抖。」

宗三:「總是以為自己渴望自由,但像現在一樣能出陣或遠征卻依舊感到窒息……也許是我太貪心了也說不定。」

 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宗三:沒特意隱瞞,一起待過織田家的藥研君跟燭台切大人,以及鶴丸殿下都知道。

 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長谷部:「就算沒回應也無所謂,只要宗三肯讓我一直待在他身邊,我就會一直愛著!」

宗三: へし切的話,也許真的可以。可除了愛以外,他又會給我怎麼樣的痛?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嘗試了。就算還愛著……但還是……

 

 


 

 

結論,宗三到底有沒有原諒へし我不知道,至於是不是還愛著へし......太複雜了各位去問宗三吧(逃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