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ach死神 藍銀 <三千鴉>()

 

  一次的背信和謊言會殺死三隻烏鴉,然後隨著一次次惡行不斷累積,人在死後必須承受烏鴉們的報復。

 

    是耽溺於對方虛幻的溫柔,還是被連自己都騙倒了的自我欺騙所迷惑?

    當自己雌伏在那人身下,被當作洩慾對象時,市丸銀感到不解。

    還有無法忽視的惶恐。

 

    「銀,在我之前,你曾和其他人做過嗎?」

    隨著下身麻痺而黏膩的痛感,他聽見在他體內抽插的藍染如此問道。

    「明明表現得很淫蕩,裡面卻意外的很緊……」

    下流的話語和肉體拍打的聲音迴盪、沒有任何擺飾的冰冷宮殿充斥著令人臉紅心跳的煽情聲響。

 

    勾起一點報復的心態,想著不能被藍染掌控全局,他斷斷續續的說著似是而非的挑釁。

    「誰知道呢、嗯哼......說不定是小井鶴……別看他一臉怯弱、發狠起來也很------啊啊!」

 

    忽地,市丸拔尖了嗓音,身體不住哆嗦。

    驟然換了個姿勢,他被藍染架在上方,獰猛的肉刃打樁似的,自身下狠狠埋入。

    接著,像是懲罰一般,初經人事的他承受藍染的暴虐。在被藍染侵犯了無數次後,他帶著滿腔的恨意和酸楚,回以嘲諷卻曖昧溫存的淺笑。

    「真過分呢……害的我都以為藍染隊長吃醋了。」

    「說不定真是如此。」前額的髮梢被汗水浸溼,眼中激情尚未褪去的藍染用指腹摩娑市丸發腫的小穴,「那,你要怎麼補償我呢?」

    聞言,市丸自棄地獻上自己冰冷的唇。

    「那就任你處置吧……」

    邪佞的用手指翻攪脆弱的腸壁,隨後換成猙獰的男根,又是一次深刻的掠奪……

 

    這是逢場作戲------市丸在心底催眠道。像是給不知羞恥放聲浪叫的自己找個合理的藉口。

    不這麼做的話,他說不定會因為自我厭惡而崩潰。

    但他的手始終緊緊攀附藍染,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

    在那之後,藍染像是食髓知味似的,不時對市丸提出邀請。

    儘管市丸心裡抗拒,卻不得不承認肉體上的他們十分契合。

    他們的性愛始終帶著挑釁和調情的成分,放肆掠奪對方也被對方所掠奪,直到汗水與體液濡濕了慘白的床單,市丸甜膩的呻吟轉為沙啞的討饒為止。

 

    「銀,就這樣永遠待在我身邊,好嗎?」

    「有何不可?而且就算我不答應,您也會把我強栓在身旁吧?」

    「當然,因為對我來說,銀是最重要的……」

 

    分不清是真是假的甜言蜜語,當中參雜了多少謊言、又扼殺了多少烏鴉?

 

    當市丸銀回首,才發現自己已經溺斃在虛虛實實的溫柔之中。

 

    偶爾,看見藍染毫無防備的樣子,市丸總悄悄握住繫在腰間的斬魄刀,決然的殺意在心底沸騰……卻永遠在最後關頭鬆開手。

 

    還不是時候……對吧?

    殺死藍染的機會只有一次,不可以莽撞行事。

    當時機來臨,他會用劇毒的利刃摧毀男人虛偽的溫柔、擊碎讓自己耽溺的甜美幻象。

    想著,市丸輕吁了口氣,抹去臉上不願承認的脆弱與倉皇。

 

    因為不知從何時起,他偏狹的心除了最重要的那個女孩外,強行進駐了一抹虛偽的、猶如鏡中花月般不實的殘影。

arrow
arrow

    金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